close

500.jpg  

一直沒注意到歐元上面沒有人像

如果要我投票擺個人上去

我心中有個小巨人還不錯

 

批評是分開很好的理由

批評總統候選人的政見 然後就不用煩惱投票那天幾點要起床投票給他

開一張擇偶清單

"身高 年薪 腰圍

髮型 對食物的品味 對衣著的品味

生活習慣 興趣有不有趣 專長有沒有用"

如果這個人在我的擇偶清單上已經有五個以上的叉就不要考慮了

 

好吧 也許遇到對的人就是這麼難

我想 這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也許永遠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從12歲開始等待燕尾服蒙面俠出現 到20歲因為ps我愛你而開始覺得真愛無價

不知道問過自己幾次 "好男人死哪去了?"

現在才真的了解不是這些人沒有出現 而是這些完美男人都是女人創造出來的神話

 

曾經為了完美的約會 四點趕去打美白針 五點半弄頭髮 七點進餐廳的時候開始懊惱光療指甲被自己弄花

卻沒有發現對方覺得食不下嚥 只是因為自己的心不在焉連個笑容都沒有

不要說有沒有發生甚麼故事 兩個人之間連談話都搆不上邊

 

如果帶張白紙當作則偶清單

把認識以後相處起來很舒服的理由都寫上去

"不知道看甚麼電視好的時候我們會再看一次康熙

不介意一個星期吃兩次以上麥當勞

我批評他的穿著他總是大笑面對..."

內容好像瑣碎了點

不過人生好像又可以充滿希望

 

馬哥不看莎士比亞

英文是跟斐濟魚夫 還有紐西蘭原住民學的 有我需要高度配合才能理解的口音

站在他旁邊我不能穿高跟鞋

要他陪你去人擠人的東區逛街他會焦慮三天

可是

在義大利的時候 來回開車五個小時只為了讓我吃到中國城的豆腐的是他

自己的長褲破了又補 卻硬是帶我去買新衣服的是他

隻身到台灣定居 一句中文也不懂 卻沒有抱怨過的是他

我看完電視一路從客廳吐到廁所是他清的

光著屁股洗地板 再滿足的去沖洗的是他

住院三天 吃的食物要秤重 他一份一份量

排的尿量要算公升 他推點滴進廁所 盛尿 紀錄

我睡的鼾聲大作 他徹夜未眠盯著心電圖確定寶寶還有生命跡象

外婆問我怎麼找個老公頭上沒有毛

媽媽笑我怎麼挑個男人胸口都是毛

我只知道在分享一分一秒間 我撕掉擇偶條件表了

馬哥 我抱著感謝的心情跟你過每一天

請你珍惜我這樣的感覺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p.s.每個中國人都會中國功夫是真的

如果你變心會被下蠱也是真的

更重要的是

我對你的愛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arco25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