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分不清楚是星期幾的早晨,芮把煮好的咖啡倒進冰牛奶裡才發現自己忘了先放糖進咖啡裡融化,喃喃唸了聲S@!t,硬著頭皮把砂糖倒進溫咖啡裡,剛好看見馬哥尋著咖啡香睡眼惺忪飄進廚房。

「她昨天吵到幾點?」芮把咖啡推到馬哥面前

「四點半」馬哥趴在廚房的吧檯閉上了眼睛,看起來連舉起咖啡的力氣都沒有。

「我們不能依照她的作息生活,她已經兩個月大了,要開始教她甚麼是白天晚上。」

「對阿,在義大利的時候我們還一直說我姊姊把小馬可寵壞了,現在我們變成跟她一樣的父母。雅蝶兒一哭我們就乖乖投降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可不是這麼好講話的白臉媽媽!等一下她醒來我就只會確認她餓不餓根要不要換尿布,如果只是撒嬌我絕對不會抱她。」

馬哥似乎有點被芮的氣勢嚇到,嘴角流出了一點點咖啡。

這個時候臥室裡傳出微微的騷動,芮趁著剛剛發下豪語的氣勢直接走進房裡。不到十秒鐘的時間馬哥就看見芮抱著亞蝶兒走出來跳帶動唱。

「你看看她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我怎麼忍心不理她。」芮一邊跟著螢幕上的高飛狗跳舞逗雅蝶兒笑,一面對馬哥說。

就這樣 雅蝶兒又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arco25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